《沙塔斯月光》完美收官 MT fans回忆满满

一个人看着月光 在无人问津晚上

你流的泪 我受的伤 一路陪我在成长

一个人看着月光 回忆是那么的漫长

我的伙伴 你在何方 别忘了那些疯狂



这首《沙塔斯月光》作为《山口山战记》先导片《草裙娃娃》的主题曲为本季故事收官。


《沙塔斯月光》与一贯爆笑的剧情不同,歌曲更多地呈现了孤独与成长,歌词委婉细腻,蕴藏着无比温暖的能量,勾起无数MT系列玩家对埋藏心底疯狂岁月的回忆。


好音乐总是由心而发,作为一部最早反映玩家生活的剧集,自2009年开始MT系列留给玩家太多的回忆和情感,《沙塔斯月光》正如引爆这段已经被深深埋藏的回忆的引线,也许只有小伙伴才能懂得玩家的心。


《山口山战记》先导片《草裙娃娃》是核桃最新的剧集,同时也是《我叫MT》系列在沉寂一年后的再度出发。同先导片中MT回到原点重新与小伙伴集合不同,曾经跟团如上班的小伙伴们,已经因为太多的原因AFK,你在何方 别忘了那些疯狂!


精彩延续——七年寒暑,不忘初衷,重拾回忆,集结再战!大电影正版授权,龙图游戏携手“我叫MT”原著者核桃共同推出的国内首款3D-RPG跑位动作手游《山口山战记》即将正式登陆iOS平台,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和菊爆大队一起踏上爆笑而刺激的探险之旅吧,这一次,我们不留遗憾!

游戏以剧情为主线,原班配音团队参与配音;所有角色均采用大电影原版高清3D素材制作,并根据动画形象和职业定位量身打造专属大招,附带粒子特效的CG级全屏大招强力冲击你的视觉体验;将跑位、拉怪、风筝、火车等特殊战斗技巧引入到游戏中,指尖轻点即可控制角色跑位躲避陷阱和怪物大招。风筝拉怪集火秒杀,全民跑位热动全城


评论
© OPIN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