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笑着哭的漫画——《小绿和小蓝》

看惯了腾讯动漫的各种美(beng)型(huai)画风,想必也更容易接受比较清新一些的画风吧。各种中二穿越以及后宫的世界再见吧!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大人一定要脱离中二的那些设定,除了接受这个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之外还要认清人类是没有超能力的也不会和妹子换身体!(打麻将厉害一点还算真实,嗯。)要接受现实生活的腥风血雨,请用现实一点的漫画砸过来吧!什么?你和我说漫画标签上有“BL”?……那也是小清新画风哼!

先看人设:

挺可爱的嘛!!小绿好温柔!小蓝看起来很冷(shou)~

再看正片——

作者你是在逗我们吗……不仅仅是清新了,还如此的抽象简洁!

咳咳,欢迎阅读抽象派艺术大师的漫画作品——《小绿和小蓝》!我们的目标是,画风比名字更!清!新!整篇漫画没有具体的主线情节,是类似四格而又不拘泥于四格的日常搞笑漫画,主角小绿和小蓝是一对好基友(作者建议直男在阅读时将小蓝代入妹子形象),他们每天互相喜欢、互相仇恨,又在不同的单元变为各自特殊的角色。不变的是小绿依然很温柔,小蓝依然很傲娇。和普通人一样,小蓝和小绿也会爱会恨、会大声说出心里的话,会偷偷将自己的小情绪隐藏起来。

“原本以为是日常的搞笑漫画,在半夜读着读着却哭了出来……”

“当做平日的消遣来看的,却在不经意之中戳中温暖。在这里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有人说,韩剧让你不停地哭,而日剧会让你笑着哭。就算是虐心的桥段也会有温暖的情节来柔软你的内心。

这个世界上会画画的人太多太多,可是拥有想象力和观察力的人又太少太少。这样一部没有中二的世界中,总有一点会戳中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评论
热度(9)
© OPIN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