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槽已空!新番《灵契》美出新高度


灵契01:

https://film.qq.com/cover/v/v18x0bara3c1msb.html?vid=z0020kojxc9&ADTAG=INNER.TXV.COVER.REDIR


灵契02:

https://film.qq.com/cover/v/v18x0bara3c1msb.html?vid=w00203f0l8k&ADTAG=INNER.TXV.COVER.REDIR


灵契03:

https://film.qq.com/cover/v/v18x0bara3c1msb.html?vid=b002087c7je&ADTAG=INNER.TXV.COVER.REDIR


热腾腾的两集《灵契》大家都享用了嘛,口感如何?小编觉得甚是合口味,光靠颜值都能跪舔个三百遍了……

《灵契》改编自瓶子君的同名人气漫画作品,6月21日正式开播,每周二更新。故事讲述了杨敬华因车祸离世,与阳冥司端木熙结契,成为他的专属影灵,之后共同降妖除秽、拯救苍生的故事。两位主角生死与共、互相守护的羁绊可谓是本作的一大亮点。动画上线后,在贴吧、微博等站上引起了广泛讨论,首集播放即突破700W,并登上了bilibili番剧排行榜第五名!

近两年中国网络动画飞速发展,制作水准不断提升,市面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动画作品。而对于漫改作品来说,动画人物形象是否尊重原著是大家评价其作品的重要标准之一。《灵契》从决定动画化到上映,历时其实非常短,很多网友都担心其质量是否能跟得上?而上周首播的两集,明显给大家吃了两颗定心丸,整体画面确实是比较精美并且贴合原著人物性格的。

在这两集中,端木熙一直保持着高冷男神形象,俘获一大批新迷妹。而另外一名男主杨敬华,虽然身高矮了点,脑子里搭错了根筋,但是好歹也是帅哥一枚啊。无奈,早已加入“帅不过三秒”豪华午餐系列的男主杨敬华转投颜艺界:喷火、欠揍、膜拜、纠结···数量之多、种类之全堪称颜艺界的百科全书,能把自己活成一张简笔画脸却让观众欲罢不能。目测在首播的两集里,杨敬华少说也换了十多张脸!小编预感自己未来一年都不缺表情包用了呢~~~照这个形势发展下去,小编都快忘记他是个水嫩光滑的小帅哥了,哎,本可以靠帅吃饭,却非要拼颜艺,能不能给别人一条活路?

这么好看的番你一定要追,每周二更新哦!

评论
© OPIN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