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人家的身体做奇怪的事情啊!

你叫郝平穹,是个普普通通的死宅漫画家,偶尔画画18x的小本子度日,每天抱着一台电脑数位板想着这个月的稿子好像又没有及时交啊,这样的咸鱼人生也许就这样平平淡淡地过一生。直到某一天你的好友[人民币玩家]上线了,连火星妹子都泡过的他带给你一个可爱的女仆妹子肖白菜,从此你的宅男人生就来了个惊天大逆转——

就是在吃完女仆妹子做的拉面之后,你和她就互换了身体!

夭寿啦啊啊啊啊!!!!堂堂一介宅男漫画家(据说还有点肾亏),居然变成了妹子了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是变成了一条狗,郝平穹也许可以成为网红……

然而,和妹子身体互换什么的,怎么想都是里番里或者漫画里的情节啊啊~

↓↓↓话说你们不就是在漫画里么!!↓↓↓

郝平穹:“唔,差不多该习惯这个可爱的身体了呢。”

女仆妹子要胸器有胸器,要蛮腰有蛮腰,更重要的是,这还是一个战斗型的女仆妹子,过肩摔、横扫腿,一打一个准!摆脱尾随的痴汉简直有用~

那是因为……郝平穹换了一个杀手的身体。身手不凡的女仆妹子居然是杀手?在这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呢?

至于换身体的方法,目前得知是脸上扣上一碗女仆妹子亲手做的拉面(并不是舔脸上那颗泪痣哟汪)然后就灵魂互换了。

换了身体以后就方便了很多~比如,郝平穹不敢去参加漫展,和肖白菜换一下身体就好了。

当然,换过身体之后也带来了很多麻烦,比如,两人经常走错厕所引发各种血战……比如,不经意地撩妹撩汉……(所以说这个肾亏宅男的颜值是有多高啊!)懂得撩妹的果然还要是妹子呢~

洪辣椒是人民币玩家金潇洒的第28任女朋友,是坐着飞碟来到地球的火星妹子(你看人民币玩家就是不一样,泡遍了整个太阳系),因为金潇洒分手而怀恨在心,再次来到地球准备手刃负心狗。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居然被有着妹子灵魂的郝平穹所吸引!

在世界的另一端——用肖白菜身体不经意撩汉的郝平穹不小心撩到了自己的高中同学牛斯人——居然还是个伪娘!

你们两人的撩人技能是有多高啊喂!

同样是漫画家的牛斯人是漫画家中的佼佼者,他长期占据着郝平穹梦寐以求的排位第一名。利用者妹子的身体优势,郝平穹决定色诱一下牛斯人,打探他成功的秘诀。

本来就很厉害的牛斯人,依旧为了画出更好的漫画而努力,这让郝平穹深深感受到了压力——

你叫郝平穹,是个不太火的漫画家,只是不小心和这个有杀手属性的女仆妹子互换了身体,体验到了不一样的人生,你是否更应该时常仰望星空45度角,流出一些感叹的眼泪呢?

——不要!

你选择了和广场舞大妈一起跳舞!!

“♪不如跳舞~♪,♪画漫画不如跳舞~♪”

不如跳舞,当杀手不如跳舞。跟上节奏戳开漫画,和妹子互换身体吧——


评论
© OPIN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