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登陆11区地铁!

目前正在中、日两国热播的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霊剣山星屑之宴>)DVD第一卷的发售日期已确定为3月23日。为了配合《灵剑山》DVD的发售,JR东日本(相当于我国的地铁)中央总武线(各停)将刊登灵剑山车体广告!

据悉,车体广告的刊登时间是3月份,灵剑山的主要角色都将出现在广告中,而且会持续一整月哦~为什么官方会选择这条线路呢?中央总武线(各停)途径的吉祥寺站,是日本知名的动画圣地,许多动画公司都驻扎于此;尾站三鹰的“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更是宫崎骏粉丝不可错过的景点。中央总武线足足有39站之多,而且途径日本最繁华的新宿和宅民圣地秋叶原!简单来说,这条线路可是充满了浓浓的二次元宅腐味啊~

同时,在3月1日-4月30日期间,东京Metro【池袋站】、JR东日本【秋叶原站】,各站内的电子广告屏也会有《灵剑山》的特别映像放映!其中秋叶原站更是有足足23块超大电子屏!屌不屌?也就是说,届时光临宅腐圣地秋叶原的小伙伴不管从地铁的哪个站口出入,都能看到《灵剑山》的身影啦!

《从前有座灵剑山》的原作国王陛下,以及漫画作者猪画&菌小莫(鲜漫动漫),将成为首次登上日本电车车体的中国原创作者!喜爱“灵剑山”小说、漫画和动画的小伙伴们,如果3、4月去日本旅游,千万不要错过!

官方还会持续为大家带来相关的报道,灵剑山在日本等着你哟!


评论
© OPIN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