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十日》经典对白 御姐诺拉霸气侧漏

《绝地十日》播出以来给予国漫作品吹起了一股科幻风,诸多经典对白将这个节奏略快和紧张的剧情增色不少。

 

伊万来到诺拉的事务所,看着诺拉坐在桌子边上喝饮料,伊万表示要接济一下诺拉, 诺拉用冰冷的语气说:我的时间只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没事 请 回吧。

尽 显 御姐的高冷范儿

当伊万叫诺拉大姐的时候,诺拉回头说: 诺拉永远 22 !

无 论 什么女人, 对 年 龄 都很敏感。


伊万被虫子拉走了 裤 子,露出了里面穿的丁字 裤 ,在 诺 拉和泰克斯的惊 诧 中 。

伊万: 讨厌让 你看到我的小粉粉了。

好不容易脱 险 了,泰克斯希望大家赶快离开,而伊万 为 了保 险 需要拍 摄 虫子的 录 像。

泰克斯: 证 据,是 钱 重要 还 是命重要 
伊万和 诺 拉异口同声的 说 : 钱 重要

贪财 的本性曝露无疑。

诺拉和泰克斯准备去救小萝莉,泰克斯担心诺拉怎么逃脱。诺拉很随意的说:我,跑呀,跑呀,救跑掉咯!

泰克斯希望诺拉把手铐打开,诺拉怨气深重的说:你不是宇宙第一大嘴炮么,你用炮轰吧!

连伊万都感觉这对男女似乎不一般

诺拉和泰克斯准备去救安妮的时候,诺拉对泰克斯说:别死了哦!

诺拉冰冷的脸颊下的丝丝柔情,与上一句似乎很矛盾,更突出两者关系的不同。


评论
© OPINION | Powered by LOFTER